位置提示:张家口>>文化卫生

“刘能”王小利亮相音乐节

http://www.hebnews.cn 2010-08-03 16:09 张家口晚报
订阅河北手机报,新闻天气早知道!详情 http://mobile.hebnews.cn

 

    张家口晚报讯(记者张蕾)草原音乐节的火热还没有褪去,张北中都草原度假村就要迎接新一批的客人了。“刘老根大舞台”剧组将受邀来到这里,“刘能”王小利等“刘老根大舞台”的台柱子们届时将献上精彩的二人转表演,把轻松幽默和张北草原的清爽宜人完美结合。

    首场演出日期定在8月7日20时30分,在中都草原度假村能容纳近2000人的世界最大蒙古包之一中火热上演。本次演出为8场,逢双休日演出,每场120分钟。7日、8日的演出,“刘老根大舞台”的演员“刘能”王小利、“谢兰”李琳夫妻档以及宋小峰、小茹/王龙、六岁红/小鹏飞、陈爽4对搭档将悉数登场,把欢笑送给观众。

    在《乡村爱情》中扮演“刘能”的王小利,自登上春晚舞台,与师傅赵本山合作小品《捐助》之后,更是人气急升,成为本山传媒炙手可热的明星,此次来到张北中都草原,将和他的妻子搭档李琳献上精彩的表演。而李琳,正是在《乡村爱情》中扮演“谢兰”的那位。王龙、小鹏飞、陈爽则都在《关东大先生》中有过精彩演出。

 

责任编辑: 孙婷
留言
##rep-begin##
  • ##username##     ##commenttime##
  • ##commentcontent##
##rep-end##
  • 发表留言: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
  • 用户名: 密码 匿名发表
  • 如还没有帐号,请点击 注册,进入注册页面